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2页:钢铁兄弟会任务-核能选项(结局)(1)

展开

钢铁兄弟会任务-核能选项(结局)

游民星空

  和麦克森长老交谈后,带着他和两名兄弟会成员前行。前面会遭遇大量合成年人的阻击,墙上的终端机可以关闭炮塔,减少抵抗的火力。有些炮塔关不掉的,主角优先摧毁,由助手去压制合成年人。

游民星空

  来到这里,用墙上的终端机激活一只铁卫兵机器人,它和车间里的合成年人自相残杀。让助手们待命,等所有的合成年人挂掉,再去击杀弱血的铁卫兵。

游民星空

  由车间末端的舱门跳落到下一层,穿过维护通道,推门进至学院生命科学部门。

  在大厅展开激烈的战斗,敌人还有机率释放合成大猩猩,速度迅猛,比较难缠。

游民星空

  来到外部庭院清理掉所有的合成年人,英格兰姆找到了反应炉的位置,可以由先进系统部门穿行到那边,只是这里所有的大门都是紧锁的,目前没有办法进去。

  只有将保安系统切换成手动控制,才能打开这道大门。

游民星空

  此时庭院的中心激活一道电梯,乘着它前往指挥者的住所。这里有个问题,如果电梯降至底部没有及时出去的话,它会自动返回上方,最初抵达学院的房间并处于锁定状态。

  因此在电梯到底部时,务必尽快离开电梯。

游民星空

  乘另一部电梯抵达居所,在卧室里见到须发苍白的尚恩,如今躺在床上奄奄待毙。

  如果魅力够高,此时可说服他帮助主角,他说出一个密码,旁边的终端机可使一部分的合成年人停机。

  访问终端机,里面有三个选项,选择“主保全封锁手动控制”完成任务目标,而“合成年人关机”选项可令沿途的合成年人停止运作,减少抵抗。至于“参与疏散协定BD-2”涉及到民兵路线的一个可选目标,钢铁兄弟会虽然抱着一种超然的使命感,但对于学院的人们却没有那么悲悯胸怀。

游民星空

  回去不能乘电梯了,而是由尚恩的房间出去,直接走旋转楼梯上行。穿过玻璃通道,可以看到一些呆若木鸡的合成年人,他们都被关机了。

游民星空

  沿着旋转楼梯下行,返回到庭院,和伙伴们一起清理合成年人,一起进入先进系统的大门。消灭出现的合成年人,进入反应炉车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