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3页:钢铁兄弟会任务-核能选项(结局)(2)

展开

游民星空

  往右边是一条维护通道,左侧墙上有三只炮塔,逐只摧毁再前进。

  控制室里有台终端机,解开它的话可以启动辐射净化系统,减少辐射量。同时还可以关闭炮塔。

游民星空

  进入车间消灭科学家和合成年人,登上平台打开反应炉的大门,将核脉冲炸弹放置到里面。然后和麦克森长老交谈,诸人被英格兰姆传送出去。

游民星空

  回到英格兰姆这边的房间,一个自称是尚恩的小男孩称呼主角为妈妈(爸爸),他真是尚恩还是合成年人呢?此时可选择带走他或者拒绝。

游民星空

  用传送机来到远处的建筑天台,主角按下了引爆器的按钮。轰隆一声巨响,火光烛天,整座学院化为废墟,连同它的逆天科技。

  结局动画

游民星空

  我能感觉到一切向我袭来,热浪、震波、辐射……恐惧。

  世界末日再度降临了,我闭上双眼,看见在这一切之前,核弹落下前的人生。

  什么事都可能在转瞬间风云变色,你所规划的未来也会瞬间变样,无论你是否做好准备。人的一生中,总是会碰到这种事。

游民星空

  这不是我想要的世界,但我身陷其中。联邦,我的家园,分分合合。我以为,我希望……我能再次找到家人,骗过时光,再次团圆,回到从前的样子。

  现在我明白了,我明白世界已经变了,前方的路将会困难险阻。我已做好准备,因为我了解战争。

  战争永远不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