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3页:铁路任务-地底潜入行动(1)

展开

铁路任务-地底潜入行动

游民星空

  在学院路线的任务进行到“碉堡山之役”或“到此为止”时,到铁路总部找戴瑟蒙娜谈话,她要主角和铁路组织一道解放更多的合成年人,这时选择和铁路站在同一阵线,戴瑟蒙娜松了口气,随后说出有关爱国者的事情。

  爱国者是潜伏在学院的卧底,这个人不知男女,愿意帮助合成年人逃出学院,主角得和这个人搭上线。

  爱国者

游民星空

  和工匠汤姆交谈,如果主角手上有司特吉给的网络扫描器全像卡带,他会在上面写上加密程序。爱国者就是以这种加密形式和他们联系的。

  如果主角手上没有这个卡带,他会交给主角一份单独的加密程序,作用一样。

游民星空

  回到学院找到一部终端机,选择“载入全像卡带”,再选择“网络扫描器”,再选“复制加密讯息”。这时收到爱国者的讯息,阅读他的回复。

游民星空

  前往先进系统维护室和爱国者见面,他的名字叫黎安。他说出一个想法,可以一次救出大批的合成年人。

游民星空

  跟着他前往庭院,见到他的助手Z1-14,三人一起商讨计划。要一次将13名合成年人送到传送机那边,需要穿过几道安全门。

  学院采用的是一套名为“密码铁卫”的安全程序,需要找到一套访问密码。如果能找到从前管理员密码的话,就能登录访问这套安全系统。

游民星空

  回到铁路总部找戴瑟蒙娜,将见到爱国者的事情告知,然后到终端那里写一份报告。

  PAM终端机交给一个支线任务“梅瑟安全屋”,同时根据报告提供一份建议,前去寻找伯格曼的账号,他是剑桥聚合物研究所的所长。

  剑桥聚合物研究所

游民星空

  前往剑桥聚合物研究所,由大厅的右侧楼梯到二层,开锁进到主任办公室。用屋里的终端解除脱毒室的安全门,桌上还有一份《麻州外科期刊》杂志(造成部分伤害+2%)。

游民星空

  回到大厅一层,由右边的走廊绕到后面的研究所入口,这里有个执勤的机器人茉莉。

  用它身后的脱毒室终端机选“开始消毒程序”即可开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