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6页:铁路任务-战争边缘号(1)

展开

铁路任务-战争边缘号

游民星空

  接到任务后所有的铁路成员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很快就有钢铁兄弟会的人马杀进总部。总部有很多柱子可作掩体,运用VATS逐名清理。

游民星空

  清剿干净和戴瑟蒙娜交谈,她说在主角的帮助下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如今路线被截断了,地下墓穴是唯一的退路。

  现在主角得前往老教堂帮助陷入困境的葛洛莉。

游民星空

  跑到上方的通道,看到葛洛莉已然身负重伤,身后喷溅一墙的血迹,地上横七竖八的躺着一些兄弟会的骑士尸体,显然经过一场血腥的厮杀。她称铁路组织一直没有什么大的建树,主角的加入是至今为止最棒的事情。

游民星空

  沿着通道前行,清理兄弟会的骑士们。一个个消灭,不要冲得太快,免得陷入围攻,敌人很多都穿着动力装甲的。

游民星空

  进到教堂大厅,有更多的装甲骑士守着,这里建议吃延缓时间的药或运用VATS来增加攻击频率,优先解决掉装甲兵。消耗完AP就退到通道里守着,等恢复再进入VATS战斗,慢慢消磨敌人的战力。

游民星空

  清完教堂里的骑士,戴瑟蒙娜跑了上来,和往常一样好整以暇的夹着香烟,点评着主角的战斗表现。透过对话,知道葛洛莉已经死了。

  戴瑟蒙娜决定出其不意的攻击兄弟会,摧毁他们的飞行堡垒-普利德温号。不过她只出个计划,行动要靠主角来完成。

游民星空

  要前往剑桥警察局夺取一架垂直飞行机,工匠汤姆是不错的驾驶员人选,因此他随主角一起行动。

  前往警察局附近和汤姆会合,据他所说,在警察局的屋顶天台有一架垂直飞行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