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5页:学院任务-大核融合厂(1)

展开

学院任务-大核融合厂

游民星空

  前去和艾莉•菲尔摩说话,得知学院内的反应炉需要尽快运转起来,主角得前往大核融合厂取得铍震荡器。

  此任务除了带一名同伴外,艾莉•菲尔摩博士也会随行。

游民星空

  和钢铁兄弟会路线不同,学院是直接传送过去的。

  因此在和博士对话后,乘坐庭院中央的电梯抵达上层的传送室。

  注意-一旦使用传送机,和钢铁兄弟会的关系也就敌对了,兄弟会路线的任务中断,而和义勇兵和铁路的关系维持不变。

游民星空

  来到大核融合厂的楼梯,这里所遇到的敌人是兄弟会的学士和骑士,不过流程和兄弟会的任务相仿。

  由天台进入建筑,电梯上有个读卡机。沿楼梯走到二层,在图示的桌子上找到高层实验室密码和大核融合厂高层ID卡。

游民星空

  乘电梯下行,建议使用隐形小子,否则途中会遭遇各层的骑士的袭击。电梯中途因失去电力停住,离开电梯遭遇伏击,利用VATS模式迅速狙杀。

游民星空

  清理兄弟会的人马,在一间办公室里找到发展部门经理的终端机,拥有专家级的骇客技能的话可以解除锁定,在“电源管理”中选择“确认”,给电梯恢复供电,回到电梯继续下行。

  如果不能破解终端,就需要寻找破损的地板一层层的往下跳落,逐层清理兄弟会的人。

游民星空

  降到大厅免不了又一番的激战,然后往一侧找到另一部电梯,刷卡进去,乘电梯上行。

  来到核反应炉实验室,在实验室的左侧走廊启动按钮,完成消毒程序后进到反应炉车间。

游民星空

  反应炉车间里的辐射爆表,做好抗辐射措施。解锁反应炉,从中拿到铍震荡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