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9页:学院任务-分家

展开

学院任务-分家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在尚恩宣布主角为下任院长的时候触发。生命科学部门看起来有些不对劲,于是前去见欧伯力博士,得知希格斯和罗肯博士反对主角成为继任者,他们占据了生命科学部并切断了学院的食物补给。他们的条件是,主角解除和学院的一切关系。

  欧伯力交给主角一盘卡带,如果不能说服他们,可用它打开观测室终端机的指令功能。

游民星空

  欧伯力博士会打开一条走廊的门,穿过走廊进到仓库消灭里面反叛的合成年人。推门出去沿走廊走,沿途的天花板有好几只雷射炮塔,击毁再走。

游民星空

  开锁进到一间大型仓库,会有突袭者冲出来,切换到VATS模式击杀。

  往前找到一台电脑终端,破解它后可以打开安全门并关掉炮塔。

游民星空

  来到变种人容器的实验室,这里是维吉尔曾经工作过的地方,桌上有他写的笔记。在附近的另一张桌上有维吉尔需要的解毒血清,拿到后可送给发光海岩洞里的维吉尔。

游民星空

  穿出实验室来到生命科学部的种植大厅,解决掉所有的反叛合成年人,平息的反叛。和希格斯博士交谈,一旁的罗肯会帮忙打开门出去。

游民星空

  回到庭院和欧伯力博士交谈,说明对两名科学家的处罚态度,笔者选择的是不惩罚。从欧伯力处拿到不少的药剂,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