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0页:学院任务-到此为止

展开

学院任务-到此为止

游民星空

  尚恩说主角和铁路组织的密切关系备受学院高层的质疑,现在是和他们划清界限的时候了。为了证明这一点,须前去刺杀铁路的最高领袖戴瑟蒙娜。

游民星空

  来到铁路总部,戴瑟蒙娜毫无防备,这里可选择跑到她身后偷袭,不过强敌环伺,容易遭到围攻。也可选择在通道里据守,一点点的蚕食总部里的骨干力量,再击杀首领戴瑟蒙娜。

游民星空

  击杀戴瑟蒙娜后,要全歼余下的铁路首领,包括铁匠汤姆、迪耿、卡灵顿博士、葛洛莉。

  如果此前迪耿被遣散到其它地方,也得赶过去消灭掉。

游民星空

  回到学院向尚恩汇报结果,亲手杀掉曾经的朋友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尚恩也深深的理解这一点。对话结束,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