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7页:支线任务-银衣怪客(2)

展开

  回到芳邻镇继续收听银衣怪客电台,然后以银衣怪客的装扮去见镇长汉考克。

  汉考克认为主角扮演银衣怪客教训坏人的主意不错,说主角之前杀掉的混混都是辛劲的手下。辛劲原来是掠夺者,现在势力逐渐坐大,不能任其发展。

  现在主角得剪其羽翼,分别刺杀名为微笑凯特和北仔的两名骨干。

游民星空

  先去对付微笑凯特,她正在街道上向小弟发号施令。主角躲在街边的车辆后面,切换到VATS模式狙头击杀,随后逃离现场即可。

游民星空

  北仔稍微麻烦些,他躲在一幢楼顶酣睡,街面上巡逻着他的小弟。笔者采取的是潜行暗杀的方式,首先换上近战武器,笔者装备的是一把烤肉刀,附加火焰伤害。

  摸到那幢废楼后面的小巷里,这里有两名喽罗在煮吃的,上前挥刀斩杀他们。

游民星空

  沿楼梯一直爬到天台,然后越过屋顶朝着目标潜行过去。

游民星空

  跳落到下面找到熟睡的北仔,此时可直接挥刀斩杀,或是使用“睡梦残杀”技能解决掉他,拿光他身上的东西。若是没有被街面上的喽罗发现,可以安心的开附近的保险箱,拿完东西再逃。

游民星空

  回到芳邻镇,透过广播得知肯特被辛劲给劫持到米尔顿综合医院里去了。明知道是个陷阱,主角还是只身前往。

  进到医院内部,往左边开门拆解绊雷,溜到厕所潜杀一名喽罗。

游民星空

  回到大厅推开一道大门看到两名掠夺者,解决掉他们,然后乘电梯下去。

游民星空

  出电梯往左走,先不要下楼梯,下面的掠夺者会炸毁这里的防御机器人。等火焰消退再下去,解决掉留守的炮塔。上楼梯潜杀掉守卫的掠夺者,找到另一部电梯上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