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98页:支线任务-银衣怪客(3)

展开

  走廊里有炮塔和一名掠夺者,清理完毕潜行到右侧的病房,潜杀一名掠夺者,由地板上的破洞跳落一层。

  推门到走廊,解决掉两座炮塔和一名喽罗。进到走廊末端的门,这里有两条路径,左边的房间的地板有破洞,不要跳下去。这里选择往右走到走廊,解决掉两名喽罗后,在末端乘电梯下去。

游民星空

  开电梯的门进到大仓库,这里进入本任务的难点。可选目标是要解救肯特,但他被平台上的两名敌人用枪指着。这里先朝远处的平台扔一颗烟雾弹,再进入VATS模式狙击两名敌人的头部,运气好的话可以同时击杀两人。随后再解决下层的两个。

游民星空

  经过此役,肯特意志消沉,说他也扮演着银衣怪客,但是实际情况和剧本完全不一样,他受尽了拷打和折磨,现在只想回家休养。主角自然是鼓励他继续战斗。

  在离开这里前,到楼上的储藏间找一只大箱子,里面有不少的弹药道具。

游民星空

  回到芳邻镇见镇长汉考克,肯特也在这里。汉考克称赞主角所为,打败了辛劲这个大魔王,镇上要过一段太平日子了,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