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达成方法图文攻略

2015-11-21 19: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9页:主线任务-重逢(3)

展开

  10,在往里走就会找到克罗格了,他现在解除了合成人的敌对姿态,打算和你好好谈谈。

游民星空

  反正笔者是没谈妥,于是开干,这厮手枪的威力好大,时刻保证好自己的血量,我是直接操刀就上去砍了,他还会给自己插医疗针。

  打完后搜尸,全拿走,很多好东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1,将这里的资源全部搜刮一遍,用桌子上的克罗格终端机打开铁网门。

游民星空

  12,再使用门口的终端机就可以打开屋顶的大门了,还可以用它解除屋顶的机炮,不过笔者进入黑根堡之前就全打掉了。

  到屋顶能看到兄弟会的飞船从上方飞过。那是兄弟会的增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3,回到钻石城和尼克对话,告知克罗格已死的信息,以及孩子的确是被学院带走的信息。想要找到进入学院的路,尼克倒有个方法,就是带着克罗格的头颅去找阿玛利博士,他有办法能看到死人的记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