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达成方法图文攻略

2015-11-21 19: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0页:钢铁兄弟会任务-消失的巡逻队(1)

展开

消失的巡逻队

攻略要点

  1,在剑桥警察局和丹斯对话,得到任务。需要我们去探查三年前在这里消失的巡逻队的信息。

游民星空

  2,如果接到任务你是经过塔克纪念桥前往目的地的,要小心桥上都是易爆物,核弹的威力;引爆了在走。

  到达目的地之前还会遇到吸血虫,变种人,合成人,不过数量不多,需要注意的是超级变种人自爆者,让狗肉上去触发自爆,即可安全通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到达第一处线索位置,拿到桌子上的艾迪.温特全像卡带。

游民星空

  4,接着将广播频道调至求救信号,赶往下一处地点。途中会经过万科药研,里面有一大批的狂尸鬼,笔者的方法是使用2颗地雷,枪声将医院里的狂尸鬼引出来后,边后退,边使用地雷,消耗2颗地雷加一些子弹即可清完。别忘了搜刮战利品。

  经过万科药研向前,在破房子的大坑里就能找到已经覆灭的小队了。搜索尸体,得到卡带,了解当时的情况和线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继续向前来到国民警卫队训练场,这里有很多炮塔和地雷,善用V系统来发现。注意搜索外边的岗哨房子,其中一所的弹药箱里有4个核融合核心。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绕道正面,找到国民警卫队招募办公室,进入,里面都是一些狂尸鬼,需要小心的就是一只[传说级]的,打完后得到被人类攻击减伤15%的右腿。

游民星空

  上楼找到亚丝特琳骑士的尸体,得到她的全像卡带。同样打开哔哔小子播放,获得当时的信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