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达成方法图文攻略

2015-11-21 19: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页:主线任务-超越时空

展开

超越时空

剧情概要

  到达避难所后,夫妻2人以为他们获救了。他们被分别安置到了2处冬眠舱,进入冬眠。当冬眠舱的窗户结满了冰花,女主角逐渐失去了意识。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们”突然关闭了冬眠舱,被锁在舱内的女主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抢走了孩子,枪杀了丈夫。然后冬眠仓激活,女主再次进入冬眠。

  再一次醒来了时候,听到的是基地内警报声,女主艰难的爬出舱体,才发现外边的这个避难所已经物是人非了。避难所内的人员全部死去,似乎只剩下自己一人,在确定了自己的丈夫死亡后,女主决定走出避难所,找到绑架自己孩子的人。

攻略要点

  1,打开对面的冬眠舱,开关在舱体的右边。从丈夫尸体上得到结婚戒指。

  2,上锁的门,需要用桌子上的电脑来打开。

  3,走到出口处时,从地上的尸体手上得到哔哔小子,然后激活尸体上方的控制台,打开避难所的门。

  4,注意收集避难所内的各种资源,小心变异的蟑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概要

  回到居住地后,遇到了从前的家用机器人嘎抓。在交谈之中才发现离上次的核爆已经过去了整整200多年。嘎抓说想要得到更多关于孩子尚恩的消息,可以去附近的康科德看看,那里最近来了一批脾气火爆的奇怪的人。

攻略要点

  1,回到原来的家门口,在门口找到家用机器人嘎抓,与其对话。

  2,跟着嘎抓去附近几个住所搜集资源。之后再次与其对话,得到调查康科德的信息。

  3,在红火箭维修站处遇到好伙伴狗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