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达成方法图文攻略

2015-11-21 19: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2页:主线任务-猎人与猎物

展开

猎人与猎物

攻略要点

  1,根据任务要求移动到联邦理工废墟,在哔哔小子中将广播调至追猎者讯号,根据信号强弱的变化开始寻找。

游民星空

  2,然而位置并不是在联邦理工废墟,而是旁边的葛林科技基因研究院。

  进入研究所内部,里面的敌人都是些枪手和机枪塔。从对话来看应该是追猎者抓住了知道某些信息的枪手,在顶楼拷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一路向上,去到研究院的顶层,找到代号为Z2-47的追猎者,两句话后就开打,这家伙会隐形,不过收到攻击后周围还是会有扭曲的。

  打完后从尸体中搜到追猎者晶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注意搜索周围,工具箱中有研究院密码,可以打开旁边的大门,里面是个合成人K1,不知道对后面有什么影响,看在是个妹子,救了算了。

  题外:接下来分子世界的任务会选择向哪个势力寻求帮助,所以笔者打算先将其他势力任务补一补,再作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