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达成方法图文攻略

2015-11-21 19: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4页:主线任务-自由钟声响起

展开

自由钟声响起

剧情概要

  一路摸索来到了康科德的博物馆前,还没找到尚恩,却遇到了一个急需要我救助的人,在帮助他们解决了博物馆的危机后,从这里的头-普雷斯顿.加维了解到他们是一群寻找新家的人们。现在被一群掠夺者困在了这里,人员不断的伤亡。他到有个办法能够消灭外面的掠夺者,不过需要我的帮忙。那就是去启动楼顶的动力装甲,杀得他们片甲不留。

攻略要点

  1,来到康科德的博物馆门口,听到呼救后捡起地上的镭射枪。

  2,进入博物馆内部,干掉正在交火的掠夺者们,向上移动,来到普雷斯顿.加维处与其对话。

  3,在房间内的桌子上能够得到感知娃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来到博物馆的下层,用发卡挑开房间的门,或者解密旁边的电脑。得到内部的核融合核心。

  5,去到博物馆的顶层房间,将核融合核心插入装甲,启动动力装甲。

  6,从顶楼跳下,使用动力装甲强大的火力干掉街道上的掠夺者和出现的死亡爪。注意善用VATS,能够更简单的干掉死亡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回到博物馆内,与其中的普雷斯顿.加维处对话,完成任务。

  8,待到他们全都离开博物馆后,直接开地图传送回庇护山丘找到普雷斯顿.加维,对话触发接下来的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