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达成方法图文攻略

2015-11-21 19: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5页:民兵任务-第一步

展开

第一步

剧情概要

  解除了康科德博物馆的危机,普雷斯顿.加维等人去到了庇护山丘安营扎寨。再与他交谈时,他说希望我能够继续帮助他,普雷斯顿.加维是队伍里的唯一一个民兵,现在他实在是抽不开身,而就在不久前,他受到了信息,十松庄的居民正在向外请求援助,如果能够帮助他们,想必能够扩大民兵的力量。

攻略要点

  1,到庇护山丘普雷斯顿.加维那里接到任务后,按照地图上标示出来的位置赶到十松庄,找到房子里求助的居民,与其对话,告知你是民兵派来的。更新任务杀死可伟佳装配厂的掠夺者,如果完成任务,那么他们会考虑加入民兵。

游民星空

  2,首先打开地图,向标示出的装配厂位置移动,途中会经过列星顿镇。由于初期的装备等级较弱,到了这里就可以传送回红火箭维修站(你动力装甲停放的地方),穿上动力装甲,传送过来迎接接下来的战斗了。

游民星空

  3,在进入列星顿镇的红砖房子里会遇到掠夺者,主要需要注意的是其中的机关枪炮塔,火力较猛,可以利用它攻击的间隙迅速消灭。

  打完后不要忘记了去收集战利品,其中的保险丝等铜材料都是后面任务的主要材料,不要当垃圾扔了。

游民星空

  4,接着靠近装配厂外围,在厂外就会遭遇到掠夺者了,不过基本上都是三三两两的单兵,有动力装甲的保护没什么好怕的。打死之后注意看看身上有什么较好的护甲装备,毕竟打完这任务动力装甲能源差不多就会耗尽,接下来还是要靠自己。

游民星空

  找到一处进入厂房内部的门。进入可伟佳装配厂。

游民星空

  5,厂房内有大批的掠夺者把守,当然其中还有火力凶猛的机关枪炮塔,先躲到炮塔射不到的地方清完掠夺者,然后运用些障碍的阻挡来拆掉炮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各种药盒,工具盒内的药品,粘合剂什么的都别放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待到消灭掉躲在阁楼上的最后一名掠夺者时候,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8,开地图,快速移动回十松庄,找到接任务的那个居民,告诉他装配厂的危机已经解除。即可完成任务。

  菜地里的马铃薯什么的都是不错的补血药,可以摘了带着。

游民星空

  9,快速移动回到庇护山庄,告诉普雷斯顿.加维完成了任务,十松庄的居民已经同意加入民兵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