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达成方法图文攻略

2015-11-21 19: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51页:铁路任务-停电后的波士顿

展开

停电后的波士顿

攻略要点

  1,到铁路总部内部,与卡灵顿博士对话,给予卡灵顿他的原形,他便会将一项新的任务交给你。

游民星空

  2,走到目的地,在邮筒内拿到史塔顿的全像卡带,放入哔哔小子中读取任务内容。

游民星空

  3,快速移动到碉堡山,找到其中的长者史塔顿,与其对话,选择回应暗号,了解到他们正在运送某项东西,为了保证安全,我们要去先清掉道路上的掠夺者。

游民星空

  4,跟着任务标示移动到指定的会合地点,干掉那里的掠夺者,之后需要等待长者史塔顿到晚上,我们可以选择坐下休息,将时间调快,迅速的消耗掉等待的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史塔顿来了时候会点亮屋子内的信号灯,这时候会有护送叛逃合成人的铁路队员到来,跟着他,保护他们到目的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路上都是一些掠夺者,不过等级都不高,到达目的地后和铁路队员巨屋对话,最后回到铁路总部和卡灵顿博士交付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