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达成方法图文攻略

2015-11-21 19: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53页:主线任务-分子世界2

展开

分子世界2

攻略要点

  1,到无光之海找到维吉尔,他会把结构图给你,但是现在你需要在你现有的三个盟友里选择一个开始建造讯号拦截器,笔者这里选择了民兵。

游民星空

  2,回到庇护山庄找到普雷斯敦.加维,与其对话,他会告诉你在民兵里能够弄清楚这个设计图的就只有司特吉了。

游民星空

  3,在山庄里找到司特吉他会让你建造整个装置的三个部分,如果主材料没有的话,还要去给出的地点寻找三种材料。

  首先来到南波士顿军事检查站,占据这里的是一群枪手,消灭它们。检查站内部的桌子上有一本《枪弹世界》别忘了收集。而任务物品军用级电路板就在工具箱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来到米尔顿综合医院,医院外面附近有三个核弹自爆的变种人要小心,用随从去引。

  进入医院用里面是一些巧手医生和炮塔,消灭它们,东西在一间房间的桌子里,进这个房间要打开一个进阶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来到枪手广场,这里是枪手的大本营,会遇到30级的枪手,需要小心的是刚进入这片区域,会有用RPG攻击的枪手,伤害很高。

  进入广场内部,干掉他们的老大莱德,拿到钥匙后,在他旁边房子的柜子里找到任务物品-感应器模组(不过好像材料中并不需要这玩意。)

  走之前别忘了打扫战场军用提箱内用3颗核融合核心,机组上也有一颗可以拆下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回到庇护山庄打开工房把所有东西都建造出来,电线连起来,再建造足够的发电机,一共需要28点的电力。完成后和司特吉对话。

  站在传送器的中央,一阵白光之后,便来到了学院内部。完成任务分子世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