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达成方法图文攻略

2015-11-21 19: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6页:民兵任务-掠夺者入侵奥伯兰车站

展开

掠夺者入侵奥伯兰车站

剧情概要

  完成了[第一步]的任务,回到庇护山庄与普雷斯顿.加维交谈,他问我要不要考虑加入民兵。或许这个选择还不错,现在我是一名光杆将军了。普雷斯顿.加维还为我带来了下一个任务,奥伯兰车站那里的居民正在发出求救。我们要火速赶去支援。

攻略要点

  1,在和普雷斯顿.加维对话的过程中,会问你要不要加入民兵,笔者选择了是。得到掠夺者入侵奥伯兰车站的任务。

游民星空

  2,接着按照地图上给出的位置赶往奥伯兰车站,在途中会在广播中接收到军事频道AF95,得到任务[火力支援],先不管它,把目前的任务完成先。

  到达奥伯兰车站后找到求救的居民,原来他们经常被掠夺者骚扰,希望我们帮助干掉后街服饰店的掠夺者。

游民星空

  3,在前往服饰店的路上会经过一座大桥,桥左边浮船上的掠夺者有强大火力的装甲。这里直接慢慢潜行过去,不要主动攻击即可。

游民星空

  4,来到服饰店的的门口,这里会看到有几名掠夺者把守,以及2座机炮。一座的位置在红色的铁管旁,一座架在2楼。我们用墙体做阻挡,慢慢的打掉两座机炮和外面的掠夺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完记得搜刮尸体,铜制品通通拿走。在红色铁管里能够找到一个导弹发射器。

游民星空

  5,进入服饰店内部,干掉里面的掠夺者,注意一楼拐角处还有一座机炮,在这种小地形由于不容易发现敌人陷阱的位置,有个小技巧,那就是多命令你的好伙伴狗肉,让它先去前面探路,把一些未知的敌人印出来。

游民星空

  楼下清理完之后上楼干掉其余的掠夺者,屋子内的掠夺者消灭完即可完成任务。当然其中的资源都别放过,桌子上的医疗针什么的。有用的都带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快速移动回到奥伯兰车站,向那里的居民报告任务成功的消息,现在他们会选择支持民兵了。

游民星空

  7,快速移动回到庇护山庄,告诉普雷斯顿.加维任务完成的消息。接到的下一个任务如果建造的资源不够,可以考虑先去做火力支援的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