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达成方法图文攻略

2015-11-21 19: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60页:学院线任务-压制住

展开

压制住

攻略要点

  1,和尚恩对话,他告诉你在学院收集人才的过程中和民兵发生了冲突。现在两拨人僵持在了小屋子外。

游民星空

  2,快速传送至目标地点,找到民兵的联络人,询问现在的情况,本来是要说服他们这是一场误会的,但是魅力不够,说服失败,演变成要解决他们。

  在笔者进入目标房间查看内部情况后出来,外面围着的这几名民兵就死亡了,跳过了由我射杀的步骤。

游民星空

  3,来到房间内部,和学院的人对话后,来到一层那扇无法打开的门前和里面的华勒斯对话,劝说他进入学院。

  笔者这里没有劝说成功,学院传送了合成人直接进屋子将他打晕完成回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