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达成方法图文攻略

2015-11-21 19: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61页:学院线任务-启动

展开

启动

攻略要点

  1,回到学院和尚恩对话,尚恩认为现在是时候向外界宣告学院存在的时候了。告诉外边学院的强大,唯有学院才能带领人类走向未来。

  来到尚恩旁边的录音装置,录音的途中很多关键性的词汇可以自己选择。

游民星空

  2,再次和尚恩对话后,他需要我们把这个录音在钻石城播放,那里的电台是目前最多人收听的频道。

  快速移动到钻石城,找到钻石城电台,进入后在箱子里拿到三个部件,分别装到三个机器中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回到学院,在反应炉前找到尚恩,他会让你启动反应炉核心,然后在旁边的终端机上启动反应炉程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和尚恩对话后,回到会议室,召开的会议对解析来强化合成人的哪一方面做出选择,或者增加武器,或者增强数量,以便对抗接下来的战斗。

  和艾莉对话,讨论出结果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