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达成方法图文攻略

2015-11-21 19: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67页:钢铁兄弟会线任务-电线之外/来自内部

展开

电线之外/来自内部

攻略要点

  1,主动回到普利德温号上找到麦克森,对其对话,他对你曾经将学院的复刻资料交给民兵的行为感到很失望,唯一弥补的方法就是回去将那份全像卡带要回来。

  同时还会触发[来自内部]的任务,任务告诉你学院内部有曾经加入过钢铁兄弟会的黎博士,麦克森希望你去把她劝回来。但是由于现在和学院的关系全面的破裂,所以只需要再次和麦克森对话就可以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2,去到庇护山庄,找到司特吉,将曾经交给他的卡带要回来,不过他已经复刻了一份。

游民星空

  3,去到机场找到英格兰姆,将卡带交给她,即可完成任务,她会告诉马上回开始对这些资料的破译工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