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达成方法图文攻略

2015-11-21 19: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68页:钢铁兄弟会线任务-自由至尊再起(1)

展开

自由至尊再起

攻略要点

  1,回到机场找到英格兰姆,她告诉你钢铁兄弟会正在想办法让自由至尊重新动起来,这是钢铁兄弟会最先进的机器人武器。

  现在的问题是仅凭英格兰姆一人无法解决中央处理器的故障,现在她需要你去寻找史卡拉教授,她是这方面的行家。并且告诉你只要看到脑融合转换器,史卡拉就一定会来。

游民星空

  2,根据任务标示找到钻石城的科学中心,没有遇到史卡拉,但是遇到了她的同僚达夫博士,对话后得知史卡拉外出后已经很久没回来了,希望我们前去寻找。

游民星空

  3,来到[通用原子购物广场]的后巷保龄球馆。里面是一些家用机器人,消灭后往内探索就能找到史卡拉了,将脑融合转换器交给她看,她便答应你会帮助钢铁兄弟会。

游民星空

  4,回到机场和英格兰姆对话,她告诉你有了史卡拉的帮助,现在进度已经加快的很多,但是还需要强力磁铁,希望我们帮助寻找。

游民星空

  5,来到目的地的梅德福纪念医院,需要小心的是门口守着的变种人里有个核弹的自爆者;进医院后里面还有个自爆者,我们可以迅速的从台阶往上移动,让你的同伴去吸引仇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