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达成方法图文攻略

2015-11-21 19: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69页:钢铁兄弟会线任务-自由至尊再起(2)

展开

  6,消灭里面的变种人,在2楼的桌子的皮箱里找到手术室的钥匙,然后去到三楼在掀盖式皮箱内找到任务所需的强力磁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接着回到机场,使用那里的工房建造四个电磁传动装置。

游民星空

  8,到机场向英格兰姆报告任务的进度,她告知你现在需要的就是给自由至尊寻找相应的武器-核弹,到达任务地点找到海伦,从她这里得到任务的清晰和一个求救脉冲装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来到发光海的铁卫哨点,进入普雷斯科特铁卫站,里面的怪物都是一些狂尸鬼。

  进去的桌子上能够找到防爆门手动控制,用这个可以在终端机上读取它,可以开启防爆门,是打开下面后续门的钥匙。也可以开启路途中的其他防爆门,但是没找到什么好东西就不叙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