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达成方法图文攻略

2015-11-21 19: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84页:民兵线任务-核能选项(民兵结局)

展开

核能选项(民兵结局)

攻略要点

  1,回到庇护山庄找到司特吉,司特吉告诉你在学院的资料中发现学院的现在用水还是使用着河流中水,所以沿着河流中的水管就一定可以到达学院内部。等我们到达内部之后,在用卡带将所有民兵的成员传送过去。

游民星空

  2,跟着任务标示来到河流旁,脱掉动力装甲,跳入河中,找到河床壁上的通道游进去,进入学院内部。

游民星空

  3,旁边有个进阶的终端机,但并不是走那边,继续找到有水管的地方,钻进去,前行。道路上有些镭射炮塔和狂尸鬼,由于没有动力装甲的保护,得时刻注意着自己的血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最终来到学院转送器旁的终端机,载入瞄准程序,将铁路的人员传送过来。

游民星空

  5,接下去就和钢铁兄弟会线中[核能选项]的任务一模一样了,只不过这次换成了民兵。不再叙述了,可以参考前面的攻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不同的是民兵线里会触发一个下达疏散命令的分支任务,看到最能容纳各个种族的势力还是民兵的组织。到尚恩的终端机上就能下达命令了。

游民星空

  7,同样在反应炉上贴上炸药,然后传送装置会将我们传送到起爆器前,看着学院的覆灭。同样在离开前会一个叫尚恩的孩子让你带他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爆炸过后进入结局动画。和加维对话,加维说学院分裂了联邦好几个世纪,现在我们取得了胜利,但是路还很长,很快我们就得继续努力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