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彩蛋合集与有趣细节一览 辐射4彩蛋大全

2015-11-11 16:46: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墨池 我要投稿

第13页:外星飞船彩蛋及位置

展开

外星飞船彩蛋及位置

  1、首先是目击彩蛋,这个地点就很多了。在不少地方都有可能看到飞船坠落的画面,那种冒着蓝烟的碟状飞行物。如下图:

游民星空

  当然仅仅只是目击的话,是找不到飞船落点的,虽然能确定大致方向,但是找到的可能性还是不高。

  2、下面就揭晓飞船落点的具体位置。虽然目击事件发生的地点有很多,但是飞船的落点却是只有一个,下图当中箭头所在的位置就是了。

游民星空

  目前还不知道,这一随机事件是进入游戏只有多久才会出现的,因此,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没看见飞船说明飞船还没有落下来。如果你已经目击到了,那么就一定能在这里找到了。

  3、下面就是飞船落点的情况了,先来几张飞船图:

游民星空

  嵌入地下的飞船

游民星空

  换一个角度

  4、附近的山洞中有幸存的外星人,它们的武器经过改装之后,会非常的强力,因此不要错过哦。

游民星空

  外星人的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