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彩蛋合集与有趣细节一览 辐射4彩蛋大全

2015-11-11 16:46: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墨池 我要投稿

第18页:列星顿镇彩蛋

展开

列星顿镇彩蛋

  刚开始玩,任务缓慢进展中。感觉4代比3和新维加斯彩蛋多了很多,刚做几个任务让我去一个工厂杀掠夺者,路径一个小镇,发现这游戏彩蛋还真不是一般的多,各种刷新三观的存在:

  就是这个镇子:列星顿镇(这个镇子里面还有一个超市的快速地点)。

游民星空

1:某干洗店

  这个干洗店里可以获得10个左右的发卡,我就挨个洗衣机摸然后摸到了这个洗衣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套有没有!哪位大神跑这里处理尸体来的?还是说把人塞进去了?

  刚一个恐怖的再来一个搞笑的:

2:银行

  出了这里没两步是一个银行,银行里有一个电脑控制的金库(不需破解),打开一看

游民星空

  保险工作做的也太差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面的车是接应的,这也许是最成功也是最不幸的劫匪了吧?下面的背包里面有100个站前货币。

  最后是一个刷新三观的:

3:单体式防核掩体

  银行出来没两步有一个单体式防核掩体,就是三里面经常出现那个。门口趴着三具尸体,看样子应该是有人了,打开一看:果真趴着一个。

游民星空

  貌似抱着啥?再仔细一看:

游民星空

  大哥您这是再闹哪样 抱着微型核弹躲在里面么!

  有意思的小细节还是很多的

  第一个或许是核弹来的时候没地方躲然后想起躲冰箱能防辐射所以自己躲到干洗机里的吧

  有一个湖,有个小房子,里面有个终端机,讲了一个男的和他妻子伉俪情深的故事,一开始我以为是这样,走出门发现他妻子的尸体躺在地上,这都不重要,他妻子居然是头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