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彩蛋合集与有趣细节一览 辐射4彩蛋大全

2015-11-11 16:46: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墨池 我要投稿

第28页:《虎胆龙威》与《轰天炮》

展开

《虎胆龙威》与《轰天炮》

  在研究枪炮雷射管理局,我们能看到一份日志,抱怨两个警察我行我素,天天玩命,害得这位年迈的公务员心痛不已(加农炮军官是个误译,不要太在意)。

游民星空

  ▲中文版

游民星空

  ▲英文版

  这里的威尔森(Willison)和吉布斯(Gibbs)是个文字游戏,Willison是吧布鲁斯·威利斯的姓Willis加上了“on”,Gibbs则是把梅尔·吉布森的姓Gibson去掉了“on”。没错,没错这两位疯狂警察就是指《虎胆龙威》的约翰·麦克兰(由布鲁斯·威利斯扮演)和《轰天炮》的马丁·里格斯(由梅尔·吉布森扮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