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编队攻略 编队技巧及编队手法

2015-11-11 19:11:27 来源:星际2吧 作者:19980208s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示例三:将所有的产兵基地编为一个或多个编队,通过编队来暴兵

游民星空

  交战时,如何让你的暴兵依然可以如尿崩?

  我的正面操作很强悍,但是出兵太慢;我的出兵很快,但是顾不上前线的操作。如何能做到两者兼顾?

  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将你的产兵建筑进行编队(例如人族的兵营、重工厂、飞机场,神族的兵营、机械台,虫族的孵化场等等),然后在前线操作选中他们的编队再进行造兵操作就行。简单讲解如下:

  方法一:通过之前我们所说的“Shift或Ctrl”来将所有的产兵建筑编为1队,如下图。再通过“TAB键”在不同类别的产兵建筑中切换造兵。

游民星空

  以上图为例:选中产兵建筑编队→AAAA…键→TAB键→DD键→TAB键→DD键(数字键代表各单位的建造快捷键)

  完成以上操作,你的枪兵、地雷、运输机就已经全在建造中啦!

  方法二:通过“Shift或Ctrl键”操作分别将所有兵营、所有重工厂等不同类别的产兵建筑编为不同队伍,再分别选中进行造兵。

  假设你将所有兵营编为4,所有重工厂编为5,机场编为6,那么操作步骤为:数字键4→AAA…→数字键5→DDD…→数字键6→DDD…

  完成以上操作,你的枪兵、地雷、运输机就同样已经全在建造中啦!

  (神族与虫族的玩家请注意,人族的方法可以效仿,但你们的种族在暴兵技巧上会略有不同,我们将在往后的星港学院中详细传授)

游民星空

  巧妙利用编队,雷达时时刻刻亮瞎对手的眼!

课后习题

  《星际2》不仅可以多个建筑混编,还可以单位与建筑混编,至于有什么用?咳咳,就拿它当今天的作业题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