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全特种部队一览 全特种部队角色解析

2015-11-13 11:29:53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奥运小黑 我要投稿

第4页:联邦调查局

展开

联邦调查局

游民星空

Thermite

  此人装备一种可以摧毁加固墙壁的冲击炸药。因为正常的breach Charge 面对加固的墙只能炸掉墙面,而里面的加固钢板就炸不掉。所以如果你看见墙上有规则排列的刺,那么墙的另一面已经加固了。另外可以说明对方应该就在附近,但也不排除人家跑大老远来加固墙壁,castle的防弹围挡也应该可以炸掉,本人还没亲自试过。正常的木质围挡和可完全摧毁墙壁用不着你去炸,别人装备正常的炸药就行了,你用你的技能去炸的话有些大材小用。另外就是在上个帖子说过的,Bandit的电击器连接的钢板千万别去碰,伤害虽小,但是你会暴露你的方位,容易让对方对你瓮中捉鳖。

  Thermite的主武器二选一,M1014连喷和SIG 556 xi。副武器手枪也是二选一,MEU(SOC)(就是M45)手枪和FN 57手枪。第一把枪装弹少,但是杀伤力大。正常情况下推荐556和M45,散弹枪也可以,就是进攻方在一般情况下都是在一定距离下射击,连喷杀伤距离小,一般都是防卫者在用。badge是手雷和breach charge二选一,建议选手雷,你把加固打掉后,扔个手雷进去,然后突突突最好。

游民星空

进攻者Ash

  根据开发者的说法,他们要对Ash的一些角色设定做出一些修改,所以这次的B测没有她。她的技能就是一个专门打墙的榴弹发射器,幸运的话也可以连带几个敌人。Ash可以在一定距离下冲破围挡,这也就避免了一些可能的不必要的伤害,比如围挡的另一侧有C4之类的。相比于Slege的大锤子来说,Ash的榴弹发射器可以避免Slege冲破时的一些风险。楼主很看好这个角色的设定,很想试一试。

  Ash的主武器根据现有信息来看是二选一,HKG36突击步枪和雷明顿R4突击步枪。两种枪各有各的好处,具体伤害和装弹数还得看正式版。手枪跟Thermite一样,手枪建议选M45,总之要配合主武器的性能。badge的话烟雾弹和breach charge,因为你的榴弹发射器的缘故,再加上别人有可能选charge,所以我建议选烟雾弹,这样可以让盾牌靠近敌人。

游民星空

防卫者Castle

  他是一个很不错的近目标防卫者,因为他的防弹围挡的缘故。Castle最好的玩法就是在目标所在的屋子内所有门和窗户都装上防弹围挡,然后在敌人可能的必经之路的可见范围内在围挡上开一个小洞以便于射击,三下进展最多就是一个小洞。不过Ash的榴弹发射器可以一击毁掉围挡,打锤子面对防弹围挡也很有效。Thermite理论上也可以炸掉。

  Castle主武器是UMP45冲锋枪和M1014连喷二选一,副武器跟其他的FBI一样。正常情况下我建议连喷带5.7 USG。如果你更喜欢独狼风格的话,UMP45加上M45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伸缩护盾和铁丝网之间我选护盾,因为近目标防卫者的缘故。

游民星空

Pulse

  是个防卫者。他的技能是心跳探测器。就是说我隔着一面墙可以探测到你的心跳从而确定你的位置。真正实战中,Pulse最好是先把某些方位的墙加固起来,这样的话就不用经常去扫描那个方位了,除非是Thermite。这个扫描仪的侦测范围大约是一个走廊外加一个屋子的距离,而且队友和敌人所显示的信息都是一样的。pulse和Thachanka合作起来很不错,你可以帮助战斗民族确定敌人方位。克制Pulse最好的是IQ,应为你在使用探测仪时,我可以侦测到你的方位,另外Thacher理论上也应该可以制止。

  Pulse的主武器是M1014和UMP45二选一,手枪还是5.7 USG和M45。建议选择连喷和5.7 USG,因为你可以兼得连喷的制止力和5.7USG的大容量弹夹,badge是铁丝网和C4。建议C4,你可以通过心跳探测器确定敌人的方位,从而获得起爆C4的准确时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