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龙类图鉴与介绍一览 上古卷轴5有哪些龙

2015-11-13 14:53:5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い亻氐調ご︵ 我要投稿

第10页:傲达威英(Odahviing)

展开

傲达威英(Odahviing)

  傲达威英,一条红色的龙,名字在龙语中寓意“暴雪 猎人 翼”

游民星空

  虽然他的灵魂没有被吸收,但他在神话纪元的一段时间中可能被杀了,或者也许是在巨龙战争中。像许多龙一样,他的尸骨被拜龙教的成员收藏,埋在裂谷附近的龙墓中。阿卡维尔刀锋会通过审问拜龙教徒得知了他墓穴的地点,之后在2E 373,刀锋会做了备案。4E 201,傲达威英被奥杜因复活并成为其同盟。最后的龙裔在曼达斯打败奥杜因的计划失败之后,傲达威英成为了被审问的目标。

  龙裔通过用吐目呼唤名字向傲达威英发起挑战的方式召唤他。听到召唤,傲达威英被引到龙霄宫——独眼奥拉夫在第一纪元囚禁怒米内斯的雪漫城堡。在雪漫领主的帮助下,龙裔使用一个古老的捕龙陷阱抓到了奥杜因。傲达威英像龙裔透露,奥杜因撤到了松嘉德。为了获得自由,他同意带龙裔去松嘉德的入口斯库达分神庙——坐落在瓦洛西山脉高处只能飞过去的一处古代废墟。

  奥杜因在松嘉德被打败之后,傲达威英和龙裔结盟,当龙裔召唤他时在战斗中为其提供帮助。他对吼声之道不感兴趣,并认为帕图纳克斯试图使存留下来的龙改变信仰哲学是愚蠢的。傲达威英留在了世界之吼,改革后的刀锋会似乎对他没什么关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