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龙类图鉴与介绍一览 上古卷轴5有哪些龙

2015-11-13 14:53:5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い亻氐調ご︵ 我要投稿

第17页:Boziikkodstrun

展开

Boziikkodstrun

  Boziikkodstrun,名字在龙语中寓意“大胆地 行使 暴风雨”。他是第一个被莫拉格巴尔变成迪德拉泰坦的龙。

游民星空

  神话纪元,巨龙统治塔玛瑞尔并想控制人类。奥杜因被放逐之后巨龙战争结束,随后他们的统治也结束了,那些没被杀的龙都藏起来了。就在这时,Boziikkodstrun发挥其神力试图飞到曼达斯边界之外。尽管他失败了,但他的努力引起了欣赏试图控制奈恩种族的莫拉格巴尔的注意。

  巴尔很快背叛了龙族,用冷黯铁链将其绑在谎言之塔深处。希望能了解他们种族统治人类的秘密——对Boziikkodstrun严刑拷打,但这条龙在他的虐待中依旧高冷愤怒,只字未语。巴尔被他的反抗激怒了,开始慢慢折磨他——割他的肉,直到剩下骨架为止。然后他宣布他将创造自己的龙,比奈恩其他龙都要强悍。

  Boziikkodstrun的骨架被带到瓦伊尔实验室,在那里用黑暗之血的浇灌来唤醒他的骨架。可以认为这一过程与灵魂赦免的创造相似,凡人用他们的灵魂代替迪德拉碎片。巴尔计划使骨架自己完成这一发明。骨架被淹没在Azure深渊(可以认为是冷港前身),致使深渊发生质的转变。

  在“nanaeon”期间(2E 578和2E 582之间的一段时间),第一个迪德拉泰坦从深渊中出现并迅速地跳上无尽阶梯。这被认为是莫拉格巴尔的战争奴隶的一个强力的新成员。更多的迪德拉泰坦在Boziikkodstrun的新形象下被制造出来,并且在第二纪元试图位面融合期间首次在塔玛瑞尔亮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