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龙类图鉴与介绍一览 上古卷轴5有哪些龙

2015-11-13 14:53:5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い亻氐調ご︵ 我要投稿

第2页:帕图纳克斯(Paarthurnax)

展开

帕图纳克斯(Paarthurnax)

  帕图纳克斯,传奇龙,名字在龙语中寓意“野心 霸主 残酷”。

游民星空

  奥杜因的兄长,巨龙战争中扮演其帮凶,并据称犯下了许多暴行。最终,帕图纳克斯背叛了奥杜因并开始教授凡人如何运用吐目(诺德人相信这是凯恩的命令,或者至少是其意志)。前人使用上古卷轴,通过让奥杜因穿越时空的方法,打败他的时候,帕图纳克斯用冥想来克制自己作为龙的本能和欲望。他隐居到世界之吼,开始吼声之道的练习——一种约根·唤风者发现的哲学。他成为了同样专注于吼声之道的灰胡子的领导者。

  帕图纳克斯由于灰胡子提供的保护躲过了死亡,但他仍然是刀锋会高优先级的目标。纪元的自始至终,帕图纳克斯大部分时间都在冥想,甚至很少和灰胡子交流。4E 201,奥杜因重新出现,预言中最后的龙裔也到达天际。龙裔被灰胡子召唤到霍斯加高峰,并最终见到帮助他打败奥杜因的帕图纳克斯。之后帕图纳克斯毅然决然地承担起教授被奥杜因复活的龙吼声之道的责任,这样它们也可以控制自己的欲望。然而,刀锋会发现了帕图纳克斯的踪迹,呼吁龙裔杀死帕图纳克斯,作为他在古代反人道罪行的惩罚。帕图纳克斯的命运自然是未知之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