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龙类图鉴与介绍一览 上古卷轴5有哪些龙

2015-11-13 14:53:5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い亻氐調ご︵ 我要投稿

第3页:米尔墨尼尔(Mirmulnir)

展开

米尔墨尼尔(Mirmulnir)

  米尔墨尼尔,名字在龙语中寓意“忠诚强壮 狩猎”。

游民星空

  米尔墨尼尔是为数不多从巨龙战争中存活下来的龙之一,并成功地避免了阿卡维尔刀锋会的迫害。据称在2E 373之前他仍然活着,刀锋会在瑞驰发现了他是在2E 212。

  4E 201米尔墨尼尔在它的主人奥杜因回归之前是否被杀尚不明确。回归之后,奥杜因通过拜龙教开始了复活先古时代就埋在天际的死去的龙的进程。米尔墨尼尔是第一个再现的龙,袭击了雪漫西部哨塔,杀了一些守卫。雪漫领主,伟岸者·巴尔古夫,派遣一队士兵解绝掉这条龙。他们之中有最后的龙裔,龙裔的龙血在米尔墨尼尔被杀吸收龙魂后觉醒了。这事被灰胡子注意到了,龙裔被召唤到霍斯加高峰。灵魂被另一个dovah吞噬,米尔墨尼尔永久被杀,不可复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