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MOD合集大全 辐射4MOD怎么用

2015-11-22 13:25:36 来源:N网 作者:sucubus2049等 我要投稿

第29页:可制作的弹药

展开

可制作的弹药

  一次100弹

  一次30弹

  这个MOD可以让你在游戏前期自己制作弹药,从而使得前期过的不是那么窘迫。算是降低前期的难度吧。

  安装后可以在化学工作台使用 木材,钢铁和强酸来制作弹药,一次给100弹。(附件有30弹和100弹两种,任选其一即可)

  目前该MOD尚属于初期,平衡性还没有调整,作者表示以后会陆续调整平衡性。

游民星空

安装:

  1,下载这个MOD压缩包,解压到辐射4的data目录下

  2,进入以下目录:C:\Users\(你的计算机用户名)\AppData\Local\Fallout4,打开plugins.txt。

  3、修改为以下内容:

  # This file is used by Fallout4 to keep track of your downloaded content.

  # Please do not modify this file.

  Fallout4.esm

  CraftableAmmo.esp

  4、保存并关闭,并将文件设为只读文件。

  5、进游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