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全战役成就打法攻略 战役天赋选择指南

2015-11-14 15:49:20 来源:星际2吧 作者:黑手丶光环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第九关-归一神殿

  隐刀,凤凰,多余的钱在家码地堡也行刷X也行。

  天赋:隐刀的无敌斩

  为数不多的可以残酷+大师成就同时完成的一关,开局速开二基地,然后憋憋乐。

  之后没啥可之后的了。虽然打进电脑的基地会有点伤,但是打下来发现:嘿!又特么一片矿。然后继续憋。

  没有时间限制的成就,你就沉住气,憋,你会发现其实没有任何难度。

第十关-无尽轮回

  三个需要注意的:

  1.多个运输机、棱镜出现时两人合力平A很快可以带走两艘,最紧迫的一艘用K姐biubiubiu就行。

  2.构造体和混元体以及艾蒙的其他兵种并非同伙,让他们自相残杀能节约很多时间

  3.有射线的那个阶段不用清兵,一路小跑到最后你会发现射线莫名其妙超神了。

  RPG关卡向来没啥难度

第十一关-湮灭使者

  海盗+隐刀的经典组合

  天赋:射线枪

  残酷的话抱K姐大腿一路跟着推就行。

  大师成就等把门口的据点清完后让K去左边中间的据点送兵,玩家直接憋一波去右上,开干前一定存档,操作不慎死多了是没啥时间给你补兵的。剩十来把那啥加4、5个海盗就可以。仍然不管左边中间,直接去左上。到了左上的据点门口F2然后直接往里走!右!键!走!海盗的分裂网和那个谁的什么斩都调成手动。

  分裂网随便放放干扰下航母的虚区,那个什么斩尽量只斩那个目标,OK成就完成。

  这个做法缺点就是做完成就就GG,优点?就是一个干!

第十二关-解封历史

  位数不多的残酷+大师同时可完成的另一关,5巨像+10不朽剩下的全追猎,当然带点imba的那个啥也可以,地图左下还有个Z基地别忘了清,在第二个驻地歇脚的时候左拐过去干就行,之后分兵也可以。

  需要注意的是第四个驻地前有个Z孵化场,控制好部队多留点血量,或者多留个建筑也行,再留几个X围着npcH住,主力继续推进去清Z剩余建筑,Z孵化场倒之前清完就行,npc打建筑比较慢。

  天赋:召唤塔兰达尔,不朽biubiubiubiu

  前面留着防守基地,便于让你倾巢出动。之后打Z最后的基地的时候也可以帮忙清场。

第十三关-净化行动

  这关残酷+大师可行

  无敌斩隐刀拯救世界的又一体现,其他的什么都不用管,上来vdbgbgbgbg,然后5、6把隐刀就 可以出门了,先左下再左上再右下分别清除那个主要目标,别被大师成就叙述骗了。这个rush要抱大腿。左上四个角各有一个巨兽,打到15分钟前还会随机(貌似吧)刷一个,那个会来主动找你,按照我说的顺序清据点会比较快,右上的据点可能是由于残酷难度我清理的时候已经快15分钟了,于是剩下的隐刀直接潜行到右上据点(摸索几次合理路线,不行可以先存档然后tooktheredpill来背下地图再读档)召唤塔兰达尔和射线枪,boooooooooooom成就完成。之后过关就是小意思了。

  天赋:塔兰达尔、射线枪、自动采气

游民星空
蓝色的点就是成就目标所在地,rush3X3个据点然后推荐去偷掉右上的。我的第五个是刷新在右下往地图中间走的,不知道是否随机

第十四关-仪式准备

  天赋:星空加速、大小时间停止、机械修复、回城,自动采气

  速出虚空,大加速imba。第二个白天溜边去偷下方和左边的据点(和第一个据点开始交火时开启时间停止)然后回城\留能量给加速都行

  第三个白天如法炮制清除剩下的就行、

  注意:

  1夜晚的幻影随便杀,不是塔达林

  2rush掉最后一个据点后虚空shift右!键!走!开!,因为过关瞬间如果虚空停在原地是会杀死塔达林导致成就失败的

第十五关-拉克希尔

  天赋:射线枪、塔兰达尔、自动采气

  隐刀龙骑就是干,二矿尽早开,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大师成就,最后清理对方建筑的时候要留兵在npc身边,不然会被推回去。家里无需防守,塔兰达尔+射线枪轮流用完美守住各种偷袭。

第十六关-圣堂出击

  残酷+大师可行

  天赋:自动采气、射线枪、机械修复

  射线枪还是防偷家,农民几乎不用补,注意收集地图上各地的资源,航母随便操作拉拉虚血,很轻松。

游民星空
大师成就我是这个路线的。然而左拐似乎更好?毕竟右边的地上捡的东西可以造个闪追过去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