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Perk技能效果 全Perk技能效果及升级条件

2015-11-14 19:23:5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运气训练

展开

LUCK TRAINING(运气训练)

  运气是你的好运程度,会影响暴击条的补充速度。

游民星空

LEVEL 01:FORTUNE FINDER(寻宝高手)

游民星空

等级 要求 描述
1 运气1 能在容器中找到更多的瓶盖。
2 等级5,运气1 能在容器中找到更多的瓶盖。
3 等级25,运气1 能在容器中找到更多的瓶盖。
4 等级40,运气1 在容器中还可以找到更多瓶盖,杀死敌人时,敌人可能在一团连续攻击中爆炸。

LEVEL 02:SCROUNGER(行乞者)

游民星空

等级 要求 描述
1 运气2 在容器中找到更多弹药。
2 等级7,运气2 在容器中找到更多弹药。
3 等级24,运气2 在容器中找到更多弹药。
4 等级37,运气2 在容器中找到更多弹药。

LEVEL 03:BLOODY MESS(血肉横飞)

游民星空

等级 要求 描述
1 运气3 在战斗中造成的伤害提升5%。
2 等级9,运气3 在战斗中造成的伤害提升10%。
3 等级31,运气3 在战斗中造成的伤害提升15%。
4 等级47,运气3 敌人爆炸时,附近的敌人也会有一样的下场。

LEVEL 04:MYSTERIOUS STRANGER(神秘客)

游民星空

等级 要求 描述
1 运气4 神秘客会时不时出现在V.A.T.S.中出手相助。
2 等级22,运气4 神秘客会更常出现在V.A.T.S.中。
3 等级41,运气4 神秘客会经常出现在V.A.T.S.中。他每杀死一个对手,就有一定几率补充爆击条。

LEVEL 05:IDIOT SAVANT(白痴学者)

游民星空

等级 要求 描述
1 运气5 任何行动都可能随机获得3倍经验值,且智力越低,获得几率越高。
2 等级11,运气5 任何行动都可能随机获得5倍经验值,且智力越低,获得几率越高。
3 等级34,运气5 随机获得来自任何行动的额外经验值,可能会触发特定短时间内所有杀敌数都获得3倍经验值,且智力越低,获得几率越高。

LEVEL 06:BETTER CRITICALS(爆击强化)

游民星空

等级 要求 描述
1 运气6 爆击增加的伤害提升50%。
2 等级15,运气6 爆击增加的伤害加倍。
3 等级40,运气6 爆击增加的伤害变为2.5倍。

LEVEL 07:CRITICAL BANKER(爆击储蓄)

游民星空

等级 要求 描述
1 运气7 可以把爆击存起来,在最需要的时刻于V.A.T.S.中使用。
2 等级17,运气7 可以存2个爆击,在最需要的时刻于V.A.T.S.中使用。
3 等级43,运气7 可以存3个爆击,在最需要的时刻于V.A.T.S.中使用。每存下一个爆击,就有一定几率多存一个爆击。

LEVEL 08:GRIM REAPER’S SPRINT(死神的冲刺)

游民星空

等级 要求 描述
1 运气8 V.A.T.S.中每次杀敌都有15%几率补满行动点数。
2 等级19,运气8 V.A.T.S.中每次杀敌数现有25%几率复原所有行动点数。
3 等级46,运气8 V.A.T.S.中每次杀敌数现有35%的几率可以复原所有行动点数并补充爆击条。

LEVEL 09:FOUR LEAF CLOVER(幸运四叶草)

游民星空

等级 要求 描述
1 运气9 在V.A.T.S.中每一次命中都有一定几率补充爆击条。
2 等级13,运气9 在V.A.T.S.中每一次命中时补充爆击条的几率更高了。
3 等级32,运气9 在V.A.T.S.中每一次命中时补充爆击条的几率变得非常高了。
4 等级48,运气9 在V.A.T.S.中每一次命中都有极高的几率补充爆击条。

LEVEL 10:RICOCHET(跳弹)

游民星空

等级 要求 描述
1 运气10 敌人的远程攻击有时会回弹跳射,反而造成自己直接中弹身亡。越接近死亡,几率越高。
2 等级50,运气10 敌人发射的子弹跳弹打死自己时,有一定几率补充你的爆击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