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全职业详细介绍&装备技能选择 上古卷轴5选什么职业好

2015-11-16 10:29:48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地球萨姆 我要投稿

第2页:野蛮人

展开

野蛮人

游民星空

野蛮人特点

  西罗迪尔对该职业的称呼:野蛮人

  诺德人对该职业的称呼:战士

  高精灵对该职业的称呼:疯狗

  战斗:98%

  魔法:2%

  潜行:0%

  诺德勇士的典型特点:轻甲重兵。即是轻铠甲与重武器的结合。他们认为沉重的铠甲是他们的累赘。他们如飓风一样迅速,如洪水一样凶猛。能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敌人面前将敌人击倒。但是使用轻甲和双手武器的他们在与大量敌人的混战中并不占任何优势。他们非常害怕弓箭的伤害。

  野蛮人在4代里面的偏好属性:力量,速度

  野蛮人大部分擅长使用双手武器。为了最求极至的速度,他们会选择使用极其轻便的护甲。他们甚至会认为玻璃甲太重影响战斗。据说野蛮人能徒手战胜狗熊。他们用双手武器对近战伤害的格挡效果超过了大多数职业使用盾牌格挡的效果。在战斗中他们并不能够靠闪避躲开敌人的伤害。但是他们可以靠风一样的速度来以加速奔跑的方式躲避攻击。

  天际省的大部分诺德人会选择成为这种“战士”,可能一方面源于诺德人对重甲的反感。另一方面因为天际省生产力低下,重甲不易获得。

  野蛮人仅在诺德人中比较常见。

  高等级野蛮人一般会使用魔族,乌木与天空熔炉钢制的重武器。

  同时他们大多会选择装备诺德鳞甲。

  它具备保暖,提供一定防护而且外形上更易被诺德人接受。

  而在龙出现以后,龙鳞甲代表诺德轻甲锻造的最高成就。成为所有的诺德勇士追求的铠甲。

如果玩家喜欢战士这个职业,可以在游戏中这样尝试:

  装备高品质的重甲,并且对自己的铠甲进行生命恢复速度附魔,耐力恢复速度附魔和魔法抗性附魔。升级的点数全部用于加生命值和耐力值。天际重置玩家还应该在戒指上附魔增加近战武器伤害与无视护甲的附魔。并对自身装备进行增加移动速度的附魔。

如果你喜欢野蛮人这个职业,可以参考下面的发展方案:

  首先要练习轻甲技能和双手技能,强烈建议玩天际重置的玩家对自己的铠甲进行尽可能多的速度附魔。并适当的进行增加耐力恢复速度附魔。这样玩是非常爽的。轻甲技能树要尽可能点满。降低轻甲重量会提高移动速度,不可忽略。

  原版玩家可以尽可能多的进行耐力与耐力回复附魔。野蛮人并不需要太高的生命值,他们可以用ALT键加速跑结合走位躲避大量攻击。并且快速接近敌人将其秒杀。耐力与速度最重要。

  他们用力量和钢铁毁敌肉身

  他们用智慧与魔法摧敌意志

  他们甚至能够以自身力量对抗军队

  奈恩世界更无强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是谢谢大家的支持,接下来的职业我会尽量向5代靠拢。4代里面的一些职业我会改动。(毕竟都在玩5代,而且5代又有那么多玩法,况且4代的职业设定也并非绝对完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