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全职业详细介绍&装备技能选择 上古卷轴5选什么职业好

2015-11-16 10:29:48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地球萨姆 我要投稿

第4页:魔剑士

展开

魔剑士

游民星空

魔剑士特点

  魔剑士比术士更强壮,比骑士更加精通法术

  他们的攻击方式灵巧而且华丽。

  魔剑士作战时身穿重甲,单手持剑,用另外一只手施法。

  主修技能:剑术,重甲,毁灭,恢复,变化,幻术。

  对生命值的需求:极高

  对生命回复的需求:低

  对法力值的需求:低

  对法力回复的需求:极高

  对耐力值的需求:中下

  对耐力回复的需求:中等

  魔剑士较全面,既能够远程攻击敌人也可以近身肉搏,既会法术又懂如何砍杀。而且防御力较强。用起来非常有趣,也让人感觉很舒服。

  平时作战时一手施法一手持剑。在与敌人距离较近时,尝试与敌人保持一定距离用法术攻击。(让敌人砍不到你)当敌人离你的距离较近时,可以停止使用法术并使用单手武器对其进行攻击,尽可能的击退敌人或者造成硬直。你还可以使用变化或幻术解围。当然,魔剑士本身就具备一定的近战能力。

  不过近战是还是要充分发挥魔法优势,魔法与武器配合进攻。

  切记,魔剑士远程作战完全靠法术,近战也应该以法术为主。

天际重置装备推荐

  头部:法术兜帽(梦幻雨衣)

  手套:装备(梦幻雨衣)

  身体:装备重甲

  脚:装备重靴

  由于天际重置有装备2件梦幻雨衣可以增强法术的perk,同时梦幻雨衣又具备附魔加成,因此推荐以法术攻击为主的魔剑士放弃套装加成,装备2件梦幻雨衣以增加法术的效果。

  推荐附魔:增加近战武器伤害(手套)护甲穿透(手套)增加法力回复速度,增加生命值,闪电,寒冷,火焰抗性。

  笔者建议玩家在手部与头部选择梦幻雨衣,是因为这2个部位可以附魔法术伤害和近战伤害,梦幻雨衣提供更强的附魔效果可以让玩家输出更高。

  而且这样魔剑士看起来也更像魔剑士对吧原版法袍与法帽神马的既没有附魔加成又没有神马效果,所以就穿全身重甲吧。

技能方面

  天际重置玩家需要注意

  变化系必修,因为它不仅可以给你增加护甲,还能为你的单手武器增加魔法效果。是非常有用的。

  而且单手武器最上面的技能必点,因为它可以增加你单手持剑另一只手不持武器时的攻击速度。(另一只手施法也会受到加成)并推荐使用阔剑。就是原版的剑,非长剑短剑等,因为那些剑的能力需要剑盾才能发挥出来。

  原版玩家注意

  原版单手持剑没有加成,又不可以格挡。因此原版魔剑士近战和敌人硬拼相比双持,双手剑盾劣势巨大。不过,你可以充分发挥你的优势。近战是通过走位,卡位,以及重击造成的击退和硬直等方法与敌人拉开距离。即时近战时也要尽量用法术攻击敌人。让敌人摸不到你。实在不行使用变化麻痹术或者幻术扰乱战场。这是普通战士难以做到的

  绝对不要为了追求法术效果的附魔而放弃魔法抗性。如果你被闪电打得没魔法了,或是寒冷打得没体力了是根本没法作战的。

  笔者强力推荐天际重置(相应perk针对魔剑士职业增强)TKcombat(可以让你施展单手持剑施法同时格挡的动作)TKdodgt(让你能够闪避)和终极之战mod。它们既可以增加你本职业的游戏体验感,也可以增加你其它很多职业的游戏体验感。

  这个职业笔者超级喜欢,用它做了黎明守卫支线任务。各位想不想尝试一下呢?

游民星空

  另外原版魔剑士建议使用火焰法术,因为火焰法术消耗法力值少,伤害高,近战单手施展弥补了火焰法术不易命中的巨大缺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