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全职业详细介绍&装备技能选择 上古卷轴5选什么职业好

2015-11-16 10:29:48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地球萨姆 我要投稿

第5页:刺客

展开

刺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所谓影刺,在暗影中杀敌,如旋风般迅猛。笔者在这里的用影刺,是指不学习幻术的刺客。

  偏向:战斗30%魔法10%潜行60%

需求属性

  生命值中上

  生命恢复速度无

  耐力值中上

  耐力恢复速度高

  魔法值无

  法力恢复速度无

在游戏中需要主修的技能

  单手、箭术、潜行、轻甲、炼金

  『影刺』没必要明确的区分弓箭与匕首。只要能迅速暗杀敌人用弓箭与匕首有有何差别呢?况且没有幻术法术协助你潜行你是不可能总是用匕首暗杀敌人的。所以为了完成任务你可能会需要依靠弓箭来狙杀敌人。然而在很多情况下弓箭的伤害不足以秒杀敌人。而在攻击后又会导致主角迅速暴露。所以通过在弓上涂毒的方式增加你的伤害是很有用的!

  你挥舞匕首不会发出声音,当你左手装备长剑右手装备匕首是会降低右手的攻速。

  由于影刺难免会遭遇近战肉搏,而没有幻术系协助潜行的影刺在被发现后难以脱身,所以影刺需要具备良好的肉搏能力来增加其战斗力。当然不学习幻术的影刺也可以剩下更多的点数来增加生命,耐力和必要的战斗技能

  由于刺客本身就需要练习单手武器来增加刺杀的伤害,所以拥有较高单手武器技能的刺客正好可以练习一种近战单手武器。建议在没有被发现时使用双持匕首尽可能得暗杀你的敌人,但是要在腰上装备一把剑。以便在突如其来的肉搏战里能够快速拔出来。

  因为在面对有防备的敌人时双持匕首真的很难打出伤害。你真的需要装备一把长点的武器。不过优秀的影刺是不会怕肉搏战的。我们的楷模波斯王子和Ezio就能一手持剑一手用匕首打败成群的敌人是吧对了,你还需要学习与使用双持武器相关技能。

  那么这样看来学习轻甲就是很有必要的了。轻甲给我们提供防护能力让我们能够与敌人正面对抗。〖我们天不怕,地不怕,〔信〕〔仰〕〔在〕〗〖我们必须鼓众,穿越障碍,〔站〕〔起〕〔来〕〗

游民星空

  弓箭建议选重弓和劲弩,为了追求一击必杀的效果。我是说这两种武器都要有的,因为弩的练习是不需要太多技能点的哦。具体说弩没有单独增加其伤害的技能点,弩对应的技能点都是强化弩和弩箭的。的重弓虽然威力大,但是拉弓速度慢。有些情况下没等到你拉满弓人家就发现你了。重弓好比狙击枪,适合暗杀远距离的敌人。要记得涂毒才能打出最高伤害

  上面是天际重置的设定,原版玩家无视无视,就记得用弓杀人要涂毒就行了。否则伤害不够的。

  那么炼金术,主要练习制作毒药就行了。

建议装备

  轻甲、双持匕首、长剑、弓、各种毒药

推荐附魔:

  潜行加成(极度需要)

  增加单手伤害(极度需要)

  增加弓箭伤害(极度需要)

  消除脚步声音(需要)

  耐力恢复速度(极度需要)

  移动速度(天际重置)(很需要)

  寒冷抗性(需要)

  火焰抗性(需要)

  闪电抗性(需要)

  注抗性是很重要的,笔者之所以认为抗性附魔的需求不高,一是作为刺客你需要太多的其它附魔。二是你因为学了炼金术啊,自己做点抗性药吃了不就不怕法术了吗?

  选择铠甲时不能完全为了减轻重量而忽略防御,因为『影刺』〔没有幻术技能协助其潜行〕,肉搏战难以避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