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系列美女排行榜 仙剑美女排行

2015-11-17 09:51:30 来源:仙剑奇侠传6吧 作者:若是那个瞬间° 我要投稿

第2页:第八名-葛清霏

展开

第八名-葛清霏

游民星空

  二姐要颜值有颜值,要凶器有凶器

身份背景

  衡道众组织一切成谜,对于组织下的成员,江湖上无人知道他们的来历,甚至罕有人知道他们的存在。同时,“衡道众”和蜀山、琼华、净天教、四大世家等仙剑历代出现过的门派组织不同,这个神秘组织的定位十分特殊,斩妖除魔、争名夺利、修道飞升、雄霸一方等并不是他们所关心的事情。

  葛清霏是衡道众四首领之一,排行老二。

性格特点

  葛清霏对大哥敬重信任,对三哥有责备却更多的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绮里小媛却是比较严厉苛刻的。由于大哥伤患在身,很多时候并不能时时管教小媛,二姐几乎是成了这一角色的延续,约束着小媛。同时,葛清霏也是坚强善良的,在与禺族的大战中,她撑起巨石,让众人逃跑。为了小媛能活下来,宁愿自己被压在巨石之下。虽然出场次数不多,但也绝对是个值得尊敬的配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