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系列美女排行榜 仙剑美女排行

2015-11-17 09:51:30 来源:仙剑奇侠传6吧 作者:若是那个瞬间°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七名-凌音

展开

第七名-凌音

游民星空

  逍遥哥哥的倾慕者

身份背景

  在《仙剑奇侠传五》和《仙剑奇侠传五前传》(注:《仙剑五前传》发生在《仙剑五》前)的故事中蜀山派再次出现,并在故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剧情开始时是蜀山派没有蜀山七圣,凌音为蜀山派高阶弟子。后来姜世离为了进入魔界破坏了锁妖塔的封印,谢沧行为了修补封印,自行兵解,令人界免遭大战之苦。在这基础上,蜀山派为了加强锁妖塔的封印,设置了蜀山七宫,由此确立了蜀山七圣。

  蜀山七圣分别为:太武、青石、一贫、玉书、草谷、铁笔、凌音,各自镇守相应的蜀山七宫之一。七圣虽然性情迥然,但同怀一颗除妖济世的侠义之心,千里御剑,斩妖除魔,蜀山剑仙,再现江湖。

  凌音掌管摇光宫,门下徒弟字号“徽”,在七圣中排行最末。

性格特点

  在姐姐凌波还在时,凌音活泼好相处,对成为蜀山高阶弟子的姐姐极其崇拜;当凌波参与盗鼎事件后,受到打击的凌音变为沉静淡然、处变不惊;内心极为在乎姐姐却不言及,仰慕一贫也不明言。凌音将红尘里该有的情感寄托在玉箫中,缘起缘灭都能看得通透而淡然。

形象设计

  凌音的衣服配合玉箫武器设计,广袖轻舒,裙带飘飘。

  凌音发式设计中,玉梳绾发,一串珠玉垂在耳际,显得清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