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系列美女排行榜 仙剑美女排行

2015-11-17 09:51:30 来源:仙剑奇侠传6吧 作者:若是那个瞬间° 我要投稿

第4页:第六名-龙葵

展开

第六名-龙葵

游民星空

背景故事

  《仙剑奇侠传三》故事发生在《仙剑奇侠传》第一代的五十年前,永安当的一个叫景天的伙计,随着一对玉玦的互相吸引,遇到了刁蛮的堂堂唐家大小姐。渝州出现了咬人的毒人,景天和雪见在五毒兽花楹的帮助下,和蜀山大弟子徐长卿一起消灭了毒人,却引得雪见无家可归。魔尊重楼纠缠着凡人景天,给了他一把魔剑并要求比武,可魔剑里居然蹦出来一个女孩拉着景天喊王兄。蜀山五老派景天和徐长卿去找五灵珠,上天界消灭五老邪灵,征途漫漫。

经典语录

  王兄,别再丢下龙葵,别独剩龙葵独守这空城。

  一切早已注定。龙葵一直未能为哥哥做些什么,姜国的时候龙葵也未能帮哥哥铸剑,现在还老要哥哥照顾 。龙葵终于可以帮到哥哥了, 龙葵真的很高兴。

  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 皆非情之至也。

  如果喜欢的话,就大声说出来,记得要微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