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人物捏脸MOD合集 名臣大将MOD合集

2015-11-17 18:14: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laichoon 我要投稿

第15页:生子当如李亚子-李存勖

展开

生子当如李亚子-李存勖

  MOD文件:点击下载

  李存勖[xù](885年-926年),亦作李存勗,沙陀族,山西应县人,本为朱邪氏,小名亚子,唐末河东节度使、晋王李克用的长子,五代时期后唐王朝的建立者。

  唐光启元年正月(885年12月)生于晋阳宫,天佑五年(908年)继晋国王位,之后经过多年的征战,北却契丹、南击朱梁、东灭桀燕、西服岐秦,一步一步使得晋国逐渐强盛起来,就是死敌梁太祖朱温都不得不感叹“生子当如李亚子”。同光元年(923年)四月在魏州(河北大名府)称帝,国号“唐”,史称后唐,并于同年十二月灭后梁,定都洛阳。天成元年(926年)死于兴教门之变,庙号庄宗,谥号光圣神闵孝皇帝。

  李存勖成年后状貌雄伟瑰丽,得习《春秋》,豁达通大义,并勇敢善战,熟知战略要术。又喜爱音乐、歌舞、俳优之戏,旁人多有异谈。

  即位后,常常面涂粉墨,穿上戏装,登台表演,不理朝政

  参考对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个人设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