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战役大师成就图文攻略 全成就达成攻略

2015-11-17 17:59:25 来源:nga论坛 作者:威威向右 我要投稿

第3页:萨古拉斯任务线

展开

萨古拉斯任务线

撕裂重罪

  达成条件:在困难难度下的“埃蒙之触”中,不消灭任何一只虚空撕裂者就完成任务

  要求:不消灭撕裂者摧毁四个主要目标,任务总结界面跳成就

  难度:中等

  推荐配置:时间禁锢必带,另外也推荐空降水晶

  攻略:基本思路是消灭或禁锢地方侦测单位然后隐刀直接砍任务目标。不用怎么出兵,只刷隐刀。没有扎根的防空直接砍掉,已经扎根的与眼虫禁锢即可。各点具体如下:

  右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央:

游民星空

  右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不要妄想顶着反隐冲过敌人的阵势。困难难度有虫后会减速隐刀,很快就被围杀。

  技巧:1.空投水晶在一些隐蔽位置可以直接传隐刀;2.眼虫的移动路线是固定的,不会因为看到隐刀而跟着你,可以把握机会绕过眼虫的侦测范围,节省禁锢CD;3.第一次由于不了解敌人防空与眼虫位置可能会挂,积累经验后很容易过关。

钢之意志

  达成条件:在困难难度下的“破釜沉舟”中,坚持到22亿只跳虫到达战场

  要求:活到右上角速度调到22E,直接跳成就

  难度:困难

  推荐配置:加速、太阳能射线(秒杀眼虫螃蟹,基本必备。碎片不够用时间禁锢也能做到绝大部分的效果,就是不立竿见影),春哥X+春哥隐刀(基本必备,没有春哥X上击晕X)

  攻略:用太阳能射线搞定巨石旁边的眼虫,然后隐刀消灭巨石。迅速2矿,加速补一波农民,之后科技攻防全开。右上+另外两路建筑堵,另一路X+隐刀+后排炮台赌。堵口方式有个人的理解,我是第一层水晶BG,第二层地堡护盾少量水晶,第三层之后巨石护盾。5E前X和隐刀可以无伤搞定任何一路的敌人,这段时间应该堵好至少两个口。5E-10E的阶段里利用太阳能射线迅速秒杀眼虫(此时一路最多一个)然后隐刀砍翻一切,这个阶段里应该完成2个口的封堵并分别造出少量的巨石。之后优先为右上角码巨石,并刷少量追猎或者小和炮不朽防空。10E-15E阶段应完成3路的巨石建造并拥有至少160+人口的堵口部队(由X与隐刀组成,防空部队全去右上角),这一阶段开始发现哪路有压力迅速射线不用犹豫。15E-18E阶段你的堵口建筑在毒爆的消耗下会开始受损,此时应有10个左右的兵营在堵口建筑前刷X和隐刀吸收火力,另外太阳能射线优先处理眼虫与右上角的螃蟹。18E之后你的建筑肯定会被慢慢消耗殆尽,而且在正面继续补建筑是不可能的。此时的关键在于尽力用光你的所有钱在能造的地方都造上炮塔拖延时间,同时用好每一个兵营的CD(重生X和隐刀可以换到大量的时间与毒爆),太阳能射线优先处理螃蟹与聚团的狗毒爆(眼虫此时已经打不完)。我在完成22E成就时还有2层巨石阵没有被顶穿,总之还是有余力的

  注意:防御关卡的关键在于爆起人口同时尽可能不余钱。15E之后余钱就拍巨石吧

  技巧:把隐刀科技建筑刷在用兵堵的路口附近,这样复活的隐刀可以直接派去继续堵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