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分析 全Perk技能解析

2015-11-18 10:22:22 来源:辐射4吧 作者:被吓哭的饲 我要投稿

第17页:感知6

展开

感知6

游民星空

  感知6☆☆☆☆

  夜猫子 需投入2点

  1级增加2感知、智力

  2级增加3感知、智力

  先说属性,3感知就是百分之15的命中率加成,而智力 我生位一个白痴学者我根本不要智力的好么

  不过这作晚上很黑,并且亮度不可调,所以2级那个潜行夜视是很好用的。关于狙击镜 、科技改造有夜视和侦查,这个夜视晚上是还行的 但是白天开镜时却会亮瞎狗眼 完全不如这个只在夜间生效好用的。

  另外就是侦查狙击镜实在太强大,和孤岛惊魂系列里的照相机一样 开镜对着一个人 就会在敌人头上留下一个红色标记,有条件的肯定是要侦查狙击镜的(看到有商人卖 就入了 然后换给自己想要的狙击武器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