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Perk分析 全Perk技能解析

2015-11-18 10:22:22 来源:辐射4吧 作者:被吓哭的饲 我要投稿

第45页:智力3

展开

智力3

游民星空

  智力3★★★★★★

  枪支迷 需突入4点

  除非你是近战信仰完全不摸枪的,这个perk不可能不点。首先这作游戏武器系统其实是有点蛋疼的,基础武器框架就那么几种(常见的实弹有10mm、冲锋枪、双管散弹、战斗散弹、突击步枪、战斗步枪、猎枪、45左轮,重武器和能力武器不举例了)然后基本上是没有什么特殊武器的,只有一些传奇词条,并且有一些特殊武器的特殊效果其实就是那些传奇词条。所以说这游戏里还真的没什么特殊武器(有一把什么文物伽马枪 那个我感觉算是唯一真正意义的特殊武器了)

  所以这游戏里想有一把好枪,就一个途径 改啊,即使你得到一把传奇词条的枪,你也要去改它的配件来发挥它的最强战力。

  而且改枪系统其实还算可以,你给猎枪上狙击镜 它就是最基础的308狙击步枪,你给你得战斗步枪上个狙击镜它就是战斗狙击步枪,你给霰弹上个自动枪夹它就是自动武器,你得10MM可以是单发点射的也可以是射速和冲锋枪差不多的自动速射的,所以要玩枪就要改改改。

  可以这么说这作 等级(perk支持)+材料(改造武器)=战斗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