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剧情向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8 15:15:5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10页:主线流程图文攻略(10)

展开

  不过似乎有人差点捷足先登,拿了钱想跑,然而失败了,便宜了我。我从他落下的袋子里搜出整整100美刀。

游民星空

  我也还记得,有一栋可以从后面爬上去的大楼,楼梯很高(就是我面前那栋)

游民星空

  楼顶有个杀人狂,穿着一身动力铠甲,我想偷偷的吧动力核心给偷走,可惜我失败了,只能正面作战。

游民星空

  同时,我还在附近遭遇了另一个穿着动力甲的掠夺者。而且他比楼顶的杀人狂可怕得多——他手里有一杆胖子核弹发射器,最好不要和他中距离作战,我是狙击和近战vast把他给搞定的,感谢混沌将军的复仇(此时还没改名字)。

游民星空

  pipboy在进入vast攻击命中攒够了暴击槽之后,可以主动发起强力的暴击。

游民星空

  在去波士顿之前,我回了一趟庇护山丘,帮助那里的居民进行了一些基础的建设工作。

游民星空

  继续赶往波士顿的路上遇到了变种人,他们很壮,也很结实,而且枪械的使用技术也不低。唯一的缺点恐怕就是智力不足了,不过这个弱点其实已经很致命了。收拾数量不太多的他们并没有花太多的精力。

游民星空

  但是收拾完之后,又蹦出来一个奇怪的机器人,这次如果不是混沌将军的复仇对机械的伤害给力,或许我就交代在这儿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