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剧情向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8 15:15:5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15页:主线流程图文攻略(15)

展开

  这位是海伦学士。钢铁兄弟会的成员似乎是分三种——作战部队成员(新兵,战士,骑士,圣骑士),后勤与科技成员(学士,资深学士,督学),机械操纵人员(枪骑兵)

游民星空

  对于兄弟会,我并不打算保留过多的秘密。这也是军队式制度的好处之一,只要你适合融入这个团体,那么你就能如鱼得水。

游民星空

  既然加入了兄弟会,那么就要分担义务。我负责帮忙进行一些“清扫”工作。不得不说,在地铁站清扫丧尸不是什么难事。难度不高,反倒能从收银机里收获不少的美刀——当然,兄弟会毕竟不是真正的“那支军队”,这些外快是不用上交的。不过据说,装备也要自行购置。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面前的门打不开,我很好奇它是怎么进去的?

游民星空

  然而从左边往右拐,我又找到了一个门。

游民星空

  对了,这里补充一下介绍,把清理任务分派给我的战士,里斯。

游民星空

  之后,丹斯圣骑士交给我一个比较艰难的任务——去搜寻三年前失踪的另一支小队的踪影。

游民星空

  既然是袍泽,那么就应当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