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剧情向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8 15:15:5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2页:主线流程图文攻略(2)

展开

  我和老婆匆忙奔出了家门,向着早有通知的地区跑去。

游民星空

  那一天大多数的人被拦住了,只有年轻力壮的夫妻和他们的子女被获准进入避难所。我现在还能记起几个我之后见到过的尸体。

游民星空

  能进入避难所的人,终究是少数。绝大多数人应该都死了,或者比死还难受。

游民星空

  然而,电梯刚开始下降,我们就听见一声巨响。

游民星空

  一枚核弹爆炸了,虽然看得出来,当量不是很大,但是这对在场所有人的视力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我很庆幸,在那之后我居然没有直接瞎掉,而是好好的被电梯带入了避难所111,躲过了冲击波。

游民星空

  不知道,我要在这个避难所呆多久?

游民星空

  在我服役期间,我就知道有这么个东西的存在。但是具体的运作模式,对我来说其实一直是个谜。现在,该我自己去试试了。

游民星空

  111号避难所是冷冻式的,也就是说,我们要被冷冻数十年甚至上百年,等到辐射基本被清除,我们再被解冻,回到地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