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剧情向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8 15:15:5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星辰游龙 我要投稿

第21页:主线流程图文攻略(21)

展开

  从左边的小路渡河,虽然我身边有不少驱辐宁,但是废土之上,能省则省。

游民星空

  路上还解决了一只变种猎犬。这种动物可是好东西,虽然它们的牙齿比一般猎犬利的多,但是这玩意的肉烤熟了也有一定驱散辐射的效果。

游民星空

  同时我还见到了一位云游出诊的游医。

游民星空

  和游医做了一笔买卖,我继续前进。前面有个建筑,我当时决定过去看看。

游民星空

  不过这里并不是圣骑士藏身的地点,其他人也没有一个,相反防守的火力异常的猛烈。

游民星空

  解决掉那些烦人的防守装置和机器人,搜刮了一番,我继续踏上找圣骑士的道路。路上还解决了一个变种人的营地。

游民星空

  最终,我找到了圣骑士藏身的地堡。不知道圣骑士是否还活着?

游民星空

  可惜圣骑士布兰迪斯孤身一人度过了三年,在悔恨和愧疚中发了疯,直接拔枪射击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